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業障或福報?

今年開始,暗暗感覺到有股暗流蠢蠢欲動, 山雨欲來風滿樓。有許多事情發生,無論大小,都是如此讓人不順心。經過許多不愉快小事,果然,大事來了。其實,這是意料當中,只是心中仍憤憤不平。百感交集,很久不能平復。

我對諸佛菩薩說,這是否您對我的考驗?看我平常的拜懺,修為是否在這時候用上了? 我如何用佛法來瓦解這次的衝擊?雖然,我相信,經過這段日子,我將會到達另一個境界,但目前,我仍然是身陷泥潭,如何去解脫放下?

我不斷跟佛和菩薩說,請您給我加持,讓我有智慧和勇氣去度過這次的考驗。 倘若 , 這是我此生中要去償還過去的業,我就隨緣消業,過去生可能壞事做盡,今天才有這果報。再者,或是佛祖菩薩垂憐,看到我的困境,讓我離開這環境,才是我人生的好運開始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